2017/01/03 21:10

新北甜美公務員 成最佳代言人

樂嘉妮 劉俊男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來介紹公家單位的美女公務員。新北市長朱立倫,一早公佈今年「雞年」春聯樣式,不過網友注意到的,是幫忙代言「神級美女公務員」,在民政局上班的廖庭瑩,因為笑容甜美,多次被新北市府抓來代言。另一頭是桃園的書記官,兩位7年級正妹,在法拍會上走秀,才貌兼備。

長髮飄逸、氣質優雅,她就是被網友口中那位,「神級美女公務員」。代言雞年春聯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,正妹到底在哪工作。辦公,廖庭瑩平常忙著處理,新北市民政局事務。因為外貌姣好加上親何笑容,幾乎新北各局處都來拜託她代言。在當公務員之前,廖庭瑩也曾當過模特兒,一張張美照,成為網友蒐藏。

新北市民政局宗教科科員廖庭瑩,直白個性讓她異性緣破表。另一邊法務部桃園分署,也打美女牌。走秀,這可不是MODEL走秀,展示的,是準備被法拍名牌包,負責走秀的,則是7年級美女書記官,法務部桃園分署書記官柯姍姍,法務部桃園分署舉行聯合拍賣,出奇招找來書記官走秀。公家單位大打美女牌,引發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