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殖民"說錯話 柯文哲:我錯了!

李若慈 宋良義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日前接受國際媒體外交政策雜誌專訪,講到亞洲國家之中,殖民越久越高級引起爭議。第一時間被質疑,柯文哲還推說是翻譯問題,這個舉動讓媒體也決定公布錄音檔澄清,柯文哲最後改口道歉。

躍上國際媒體,柯文哲卻爆出殖民說,引發議論,第一時間推說是翻譯問題,但外交政策雜誌,大動作開專頁澄清,強調報導沒有錯誤,還要大家自己聽聽看,柯文哲當時用中文說出來的專訪內容,殖民越久越高級,的確出自柯文哲口中,沒有翻譯問題,柯文哲被迫,面對自己說錯話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失言風波,柯市長道歉三秒,人氣還是很強,發春聯,有人特地排隊5小時,民眾我9點就來,1號號碼牌,緊緊捏在手上,還重新排隊好幾次,就為了湊齊三種不同字樣,仔細看,民間印製的只有單純紅紙,市政府印的版本,底圖有羊年的圖案,22.5萬份開放索取,柯文哲的改變成真,目前看來,沒有被失言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