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7 13:26

1萬變6千 單親癌母控善款被A

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,獨自撫養六年級的兒子,去年底又罹患子宮頸癌,經濟陷入困境!幸好臉書社團上,有善心人士送熱水器還有捐款,但捐款說有一萬,卻只收到六千,懷疑經手的林先生中飽私囊,但林先生說是捐款人指定金額,他絕對沒有私吞善款。

住處破舊,斑駁的天花板,還有一道長長的裂痕,一張單人床,是單親媽媽和六年級的兒子,晚上睡覺的地方,原本就已經夠刻苦,去年底又被檢查出來,罹患子宮頸癌,幸好有善心人士幫忙,透過臉書社團,捐了熱水器,但捐款數目短少。

單親媽媽懷疑,有人利用他們的名義,到處騙取善款,當事人謝媽媽,單親媽媽指控,社團要求兒子拍照,證明他們拿到一萬元捐款,但事實上卻只拿到六千,社團經手人,再三否認侵吞捐款,說是捐款人指定捐五千元,自己還多給了一千,但因為雙方都沒有留下任何憑證,各說各話,讓善心演變成金錢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