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6 11:58

騙愛心被抓包 男子下跪認錯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這個男子帶著安全帽跟口罩,哭著下跪道歉。因為他在網路上虛構故事說一個可憐的拾荒阿嬷,要養兩個孫子,向網友愛心募款,沒想到他卻把募集到的物資,通通轉賣,被網友抓包,於是他當著網友的面到新竹光華國中下跪求原諒,不過網友不領情,還是報警處理。

  帶著安全帽和口罩,這名欺騙網友的白姓男子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在國中操場下跪,因為他要向被騙的網友懺悔,三個月前他在網路PTT上發文說,有可憐阿嬤生病了,卻還要獨力照顧孫子,需要網友愛心幫忙,網友被感動之餘,紛紛出錢出力。但是沒多久,網友卻發現所捐的物資,包括課程講義愛心家具等等,都被白姓男子在網路上轉賣,被踢爆之後,網友謾罵聲四起,還開始展開人肉搜索。

  白姓男子只好坦承之前的PO文都是捏造的,甚至連他的身分交大學生也都是假的,警方發現他有竊盜、贓物前科,現在白姓男子雖然下跪道歉,還強調會歸還所有物資和轉賣的費用,但是他一直以多重身分在網路上冒名詐欺,多次詐騙網友的愛心,現在網友不想愛心再被利用,決定還是要報警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