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慶Angelababy爆紅 只因一篇整容日記

重慶Angelababy爆紅 只因一篇整容日記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重慶師大一名女大生吳玉青因一篇"網紅妹妹的整容日記",近日在大陸網路上爆紅,內容提到她花了將近新台幣500萬元,把自己整成像Angelababy,2014年底動刀至今,恢復的不錯,還有人給她個稱號「重慶版Angelababy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吳玉青的嗓音不錯,覺得自己的長相平凡,於是決定參加整容節目,接受整形,她在2014年底動刀,包括了雙眼皮、臉部脂肪填充、顴骨磨平等10多項手術,術後恢復的不錯,近期吳玉青將這個過程寫成日記,還說,「看著自己一天天變美,一切感覺非常奇妙,現在的我,自信滿滿。」這篇日記在網路上點閱率爆增,一夜爆紅,各大整容論壇首頁頭條都變成她。

有網友稱她是「重慶版Angelababy」,因為她真的整成了Angelababy,懷抱著明星夢的她,其實過去也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,包括了《中國好聲音》重慶區的海選活動,未來她還希望自己可以繼續朝演藝圈前進,一圓明星夢。(翻攝紅人站、Angelababy、wwwwnnss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