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6 09:05

GACKT 18年不吃米飯 為單飛爆紅?!

GACKT 18年不吃米飯 為單飛爆紅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43歲的日本視覺系搖滾歌手GACKT,前陣子爆出負面醜聞,包括涉嫌性侵酒店妹、逃漏稅等,但一張不顯老的帥氣臉孔,仍深受粉絲愛戴。出道多年的他,私生活一直以來都相當低調,日前他上富士電視台節目《TOKIO KAKERU》,自爆已經18年沒吃過一口白米飯,就為了換得「爆紅」的滋味。

GACKT表示,他1999年退出視覺系搖滾團體「MALICE MIZER」單飛,當時認為若不將喜歡的東西先放在一邊,單飛活動恐將不順利,由於他最愛吃白米飯,下定決心不吃米飯,至今過了約18年了!由於他現在演藝事業有成,也算犧牲值得,被問到是否打算破戒?GACKT說,對現在的自己還是不滿意,所以還沒打算吃。至於要到什麼程度,才願意吞下「摯愛」的白飯,他說「快要死之前的最後一餐,應該就會考慮吃吧?因為要再次回味米飯在嘴裡咀嚼的感覺」GACKT在訪談中也透露,自己現在一天只吃一餐,且早上一定要有1小時的時間喝咖啡,強調「這段時間絕對不能被打擾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cinemacafe.ne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