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2 19:59

年終大手筆! 送套房.汽車不手軟

蘇雅容 編譯  / 中國

又到了企業犒賞員工發年終的時候,中國江西有養殖業大手筆,準備了60多輛汽車,犒賞優秀員工;深圳有網路電視公司,更大方送出10套房,裝潢、家電全都包,令人羨慕,但也有小氣的公司,竟然發女鞋當禮物,男性員工收到之後,不知所措。

10輛BMW休旅車,53輛豐田汽車一字排開,場面好壯觀,這是大陸江西南昌一間養殖企業,年終犒賞優秀員工的獎勵,每輛車子前面綁上大紅花,還貼上車主員工的名字,新車主們個個笑的合不攏嘴,在我們村來說,是最高級的車,作為我本人來說,作夢都沒想到,除了名車,該有的年終獎金,一毛也沒少,公司有賺錢老闆大方跟員工分享。

不但要把小公司做成大公司,更關鍵的我們要把大公司,做成大家的公司,深圳網路電視公司,更大方送出10套房犒賞員工,裝潢、家電全都包,好羨慕啊,這從哪來的讓你穿女士鞋,這是俺公司發的,有沒有搞錯,年終發鞋子,而且男生穿女生的高跟鞋,還不只一人。

發的這種鞋不生氣嗎,不發你就不發吧,男生抱怨拿到女鞋,女生抱怨鞋子SIZE不對,這個鞋是鞋城的幾家商戶,通過慈善部門,向我們環衛工人(清潔工)捐贈的一批鞋,原來不是年終獎勵,是別的企業愛心捐贈,事前沒有溝通好,受贈的員工感受不到業者的好意,讓愛心打了折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