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3 19:44

結合單車.推車 "遛娃神器"夯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很多爸爸媽媽覺得帶上嬰幼兒出門就像打仗,如果一次帶兩個小孩一起出門更是辛苦!所以市面上也出現了各種蹓小孩用的蹓娃神器,有的是結合自行車,手推車和嬰兒車,可以自己組合變換,讓爸爸媽媽帶小孩出門更得心應手!

一個打十個是葉問一個打兩個呢,你們不要打了,媽媽說很可怕你不要問,但是不可能大門不出二門不邁,讓各種蹓小孩的武器,這一款韓國進口的雙寶神器,多了一個踏墊板多了這兩條帶子,再把小椅子往上這麼一插,姐姐請上座還有一個方向盤讓你裝忙,姐姐和妹妹你看我我看你玩在一起,如果當天看不順眼無法互動還要互毆,那就改裝成一前一後打不到打不到!

如果姐姐坐太久腳麻,那就把後座腳踏板放下就能站著去兜風,重量五公斤不像一般雙人座推車10幾公斤,一扛起來還真要了媽媽的命,媽媽一打一那就玩玩三合一,去接小孩的路上媽媽騎的是自行車!

一接到孩子立刻改裝變成騎車版自行車,到餐廳了就變成了手推車,帶小孩出門要的不是賓士是要省事,爸爸的肩膀是寶貝的龍椅,但是寶貝一登基爸爸雙手得要抓著龍腿護駕,這個肩座背帶,因為寶貝的雙腿有護帶綁好固定,讓爸爸的手空了出來,可以有手自拍,可以肩上坐著老么一手牽著老大一手牽著老婆,誰都不虧欠!

但是醫生提醒,這種騎脖子,小朋友的脊椎容易受傷還是少玩!每個爸媽都是千手觀音,每個武器也得是變形金剛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