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2 19:59

3層溜滑梯 兒童新樂園超刺激

朱培滋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兒童新樂園湧現人潮,昨天元旦突破1萬八千人次,今天也可望突破1萬2,就是因為碰上好天氣,加上樂園引進的五項新設施,其中最夯的溜滑梯,高度10公尺,全長26公尺,從上面溜下來,10秒落地,吸引好多大人小孩排隊,等著體驗速度快感!

這個特別從德國引進,花上百萬打造的半透明溜滑梯,元旦當天一開放,就讓大人小孩都瘋狂,好玩,轉圈,高度10公尺,全長26公尺,想玩要到三樓排隊,不過看看這排隊人龍,平均得等上20分鐘,實際測試滿快的耶,到底有多快,實測滑到地面,只需要10秒鐘,連外面風景都還來不及看,不過這還不夠刺激。

高雄科工館這座號稱亞洲最高,立體旋轉溜滑梯,高度27公尺,總長63公尺,有7大彎道,大約7層樓高,落地只需要16秒,連大男生都忍不住尖叫,而台中百貨商場內,也有巨型溜滑梯,一樣9秒,咻一下就能從16公尺高快速落地,三座溜滑梯票價比一比,台北的80元,台中一次90元,高雄體驗價80元,趁連假不妨挑戰一下,試試你的膽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