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9 19:44

"好眠貼"催眠! 能讓寶寶乖乖睡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爸媽最擔心小孩晚上睡不好了!現在網路上媽媽們瘋狂團購的一種叫作"好眠貼"的貼紙,號稱只要貼在小孩的衣服上,貼紙就會散發精油氣味,讓孩子呼吸順暢,然後安心睡著,一片貼紙就要70元,但有媽媽買來,貼在孩子身上,過了好一陣子還是沒能好眠!醫生說精油的確能有短暫的舒緩功效,但是無法持久,因為鼻子黏膜也是會麻痺!

都幾點了!你不累我都累了!當爸媽都瞭!寶寶睡著是天使醒來就是惡魔,偏偏小惡魔三不五時特別多!在媽媽界流傳了這個護身符叫好眠貼,不用呼喚奶奶爺爺,不用請出巧虎這隻虎爺,只要往寶寶身上這麼一貼,寶寶就能服服貼貼,趕緊來試試。

眼睛這麼大,你打哈欠,媽咪正要打開香檳YES!一轉頭,眼睛就是不閉就是要跟媽媽一對一,好眠貼不是說有尤加利百里香山松精油,一片就要70元,還說可以讓呼吸舒服,尤其鼻塞時更管用嗎,小兒科醫師身經百戰趕快來挑戰,小兒科醫師林應然,醫生說精油的確有短暫的舒緩功用,可不是催眠大師!寶寶是最可愛的小公主,但不保證是最聽話的睡美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