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3 23:19

忍無可忍! 大伯母虐姪畫面曝光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今夜最新消息!一名住在雲林的媽媽,上網PO文,控訴一歲多的大兒子,四年前疑似遭到大伯母虐打,在房間裝監視器,果然拍下大伯母多次進房間,甚至還把熟睡的兒子,從床上抓起來,狠狠拋在地上,四年前關鍵的虐童畫面曝光,讓媽媽不禁懷疑,第二個兒子出生40幾天就死亡,會不會跟大伯母也有關係,正在調查當中。

女子走進房間,上了床,從棉被裡,抓起熟睡中的一歲多男童,高高舉起重重拋下,把他甩飛到床下,男童頭摔倒在地上,坐起來哇哇大哭,聽到男童哭了,女子奪門而出,畫面看在男童媽媽眼中,不只心疼更是心寒,因為這名摔兒子的女子,不是別人,正是兒子的大伯母。

四年過去了,陰影還在,因為自己的第二個兒子,出生40幾天就不幸猝死,懷疑死因會不會跟大伯母也有關係,原來他們是一個大家族,兩兄弟住隔壁一起生活,妯娌輪流煮飯,照顧彼此小孩,沒想到監視器卻拍下這麼可怕的畫面,大伯母在13號偵訊後,承認四年前,確實摔過男童四、五次,原因是她認為阿公阿嬤,偏愛弟媳一家人,彼此不和,才會打孩子出氣,警方將她函送法辦,而這可怕的行為,讓原本關係緊密的家庭開始分裂,也讓母親心中留下無法抹去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