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1 19:43

5歲女童遭虐打 昏迷插管急救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5歲女童,遭到虐打後昏迷,緊急送醫,目前插管急救!醫生發現,女童手腳佈滿新舊傷痕,通報家暴中心,施暴的人是女童媽媽的朋友,她供稱女童媽媽到台中工作,自己是免費照顧女童,因為女童調皮,拿棍子處罰時不小心造成女童摔倒。

撞擊頭部,但媽媽卻說不追究,這也讓家暴中心起疑,從女童身上的傷痕研判,應該是長期受虐,認為媽媽不可能不知情,晚上7點多,黃姓女子抱著女童,衝進急診室,因為孩子已經昏迷休克,不久後被轉院治療。

傷勢到底有多嚴重,五歲女童小小的身體,居然佈滿新舊傷痕,四肢瘀青紅腫,臀部也是滿滿的瘀血,嚴重顱內出血,女童還在插管搶救,更扯的是,她的手指和腳指還有數不清的,扎針傷痕。

下毒手的人是她,抱著女童就醫的黃姓女子,是女童媽媽的朋友,身材瘦弱打人卻不手軟,她供稱女童調皮,所以拿棍子管教,過程中不小心碰撞女童,女童才會跌倒頭著地,但警方覺得並不單純。

扯的是,女童母親到派出所也不提告,匆忙開車閃人,女童母親是清潔工,和施暴的黃姓女子,在宗教活動上認識,媽媽到台中上班,就把孩子帶到南投這間寺廟,托黃姓女子照顧,社會局認為,女童全身有新舊傷痕,她的媽媽應該都知道。

家暴中心懷疑媽媽可能也是共犯,由於女童受虐地點,警方也不排除,是否有神秘的信仰,導致女童被虐的傷痕累累,現在還性命垂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