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5 20:13

二手鋼琴俗賣 5千元入手4架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會花多少錢買二手鋼琴呢?有一對兄弟花5000元一口氣把四台鋼琴搬回家!台南市環保局在拍賣網站藏金閣PO出了二手鋼琴要競標拍賣,一對新北市的兄弟檔上網看到消息之後,立刻動身南下競標,拍賣會一開始立刻出手搶標,以5000元超值價格標到四架鋼琴,其中兩架還只要500塊錢。

靈巧的手指在琴鍵上彈奏,流瀉出縷縷琴音悠揚動聽,你覺得這台鋼琴要多少錢?一萬元?兩萬元?其實它只要500塊錢,一對住在新北市的張姓兄弟檔,為了讓家裡十個小孩都能學鋼琴,在台南市環保局的拍賣網站藏金閣,發現這台暗紅色二手中古鋼琴,前一天特地一起南下搶標,一開賣就先聲奪人,一口氣連標4台,其中一台最低還只要500塊錢。

藏金閣新春首賣,住在新北市的兄弟打頭陣南下搶標,拍賣會一大早就在現場排隊守候,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用5000元超低價一次把4台鋼琴帶回家,不但省下了一筆花費,而且音色外觀都很正常,稍微修正琴音之後,就能正常彈奏。

兄弟檔家裡經營布莊,小孩原本都只能用電子琴學音樂,靠著藏金閣二手鋼琴回收再利用,超值價格讓孩子有真的鋼琴可以練習,等搬運工把鋼琴搬回北部調音之後,就能一圓孩子們嚮往很久的音樂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