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4 11:30

搞丟結婚錄影帶 婚紗公司判免賠

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結婚是人生大事,不過如果婚紗公司把婚禮當天拍的錄影帶搞丟了,你一定很生氣。國家交響樂團的第一小提琴手陳逸農結婚時,就發生這樣的烏龍,他氣得打官司,要求賠償69萬,但法官判決婚紗公司只要退還錄影費用1萬5千塊。

  身穿黑色禮服,他是國家交響樂團第一小提琴手,陳逸農,前年12月,和交往多年的女友,台安醫院醫師張俐瑩,步入禮堂,他們買了結婚包套。找了這家以英國手工婚紗攝影的婚紗公司,處理婚禮業務也包括全程攝影紀錄。但誰也沒想到,這裡頭紀綠他們結婚甜蜜回憶的錄影帶,卻被婚紗公司搞丟了。

  他們氣得打官司求償69萬,但法官判決認定即使遺失婚禮錄影帶,並沒有影響兩人的婚姻關係,所以只能照當初簽約費用賠償,所以判婚紗公司只要退還錄影費用1萬5000元,全案定讞。這樣的判決新人們很無奈,男主角陳逸農在國家音樂廳採排不願出面受訪,他們只能怨當初與婚紗公司簽約內容沒載明,錄影帶如果搞丟了該如何賠償。兩人的無價婚禮,只能自個兒在腦中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