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9 20:11

澳洲袋鼠比人多 闖民宅搞破壞

綜合報導

澳洲人口大約有2千四百萬,但這邊卻有多達7000萬隻袋鼠,人類與袋鼠之間的比例失衡,也造成許多問題;這些袋鼠會衝撞汽車、汙染水源,甚至闖入民宅,日前就有一名女屋主,發現一頭袋鼠猛力的敲打落地窗,而且越敲越大力,嚇壞住戶。

好端端坐在家中,突然來了名不速之客,停手啊,但這名袋鼠不但沒有停下來,反而越敲越猛,女子嚇得趕緊離開房間,這段影片一被PO到網路上,立刻引發議論。

因為在澳洲,人口才兩千多萬,但卻有7000萬隻袋鼠,也讓人們防不勝防,專家呼籲,要是在路上看到袋鼠,最好避開牠們,因為一旦遇到攻擊性比較強的袋鼠,根本無法招架,像是這位住在墨爾本的54歲健身教練黛比,14號在路上慢跑時,就被一隻2公尺高的袋鼠襲擊。

被袋鼠攻擊者黛比表示,我的衣服都被扯爛,也簡直不敢相信袋鼠的指甲整個掐進我的肉裡,根本跑不過袋鼠的她,還被狠狠咬了好幾口,而黛比後來還是靠著裝死,才逃過一劫,而她被送到醫院後縫了35針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