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7 12:00

介紹工作沒紅利 鎮代竟打少女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通霄鎮民代表曾榮民,介紹鄰居的小孩,17歲郭姓少女,到投資的泳池當工讀生,疑似不滿沒有分到紅利,酒後失控,竟然跑到少女家裡,對她一陣拳打腳踢,還當著少女的爸媽面動手,氣得少女媽媽要提出告訴,目前進入司法程序,鎮民代表避不見面。

  被毆打的郭姓少女,穿著黑衣黑褲現身,臉上的眼鏡以及大大的口罩,遮住傷口,衣服底下,大大小小的傷口,痛的不能久站。翻開褲子,淤青腫脹的痕跡,想到那天被打的情況,還是很害怕。

  少女當時,嚇得跑到房間躲起來,沒想到鎮民代表不放過,竟然當著少女爸媽面前,一路追打到房間裡。雙方會起口角衝突,原來是因為,鎮民代表介紹,少女到自己投資的泳池工作,不滿沒有拿到紅利,脅迫少女把收到的門票錢,通通交給她,少女不願配合竟然被打成重傷。少女無辜被打,媽媽氣不過,決定提出傷害告訴,而打人的鎮民代表,避不見面,不負責任的態度,也讓家屬相當氣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