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3 19:33

疑遭人利用 小兄妹沿街賣飲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後火車站附近,18日下午4點多,出現一對小兄妹沿街兜售飲料,哥哥看來只有小學一二年級,妹妹大約是幼稚園般大小,他們一人提著一大袋的飲料,沿路向店家兜售,由於年紀小,飲料重,有的店家看了不忍心,趕緊掏腰包購買;不過也有店家擔心,這對小兄妹是不是被人操控?因為有人看到小兄妹賣完飲料之後,就會有大人再拿一大袋,讓兩人繼續兜售。

一對穿黑外套和紅外套的小兄妹,在18號下午四點多,提著一個塑膠袋,走進海產店,問老闆要不要買飲料,老闆正在忙,看孩子這麼小,讓他們進來店裡,這時老闆女友看小兄妹很可憐,買了一整袋的草莓優酪乳,小兄妹拿到錢很開心,急著收進口袋,提著剩下東西繼續去兜售。

這一對看起來只有念小學和幼稚園的小兄妹,提著沉甸甸的飲料,說是媽媽要他們,沿路一家一家賣,從台南的民族路到大學路,有三百公尺距離,共10多家店,小兄妹整個下午來回奔走,除了捨不得,兩人小小年紀就得提重叫賣,也有些擔心,會不會是被人利用,來沿街兜售賺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