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7 19:59

余祥銓自爆 進過土豪哥包廂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關注WHOTEL小模命案,藝人余祥銓自爆,土豪哥也常出入夜店,自己曾經進去對方的包廂,一個晚上,就開三、四十支香檳,豪氣撒出十幾萬,一個月下來,花費上百萬元跑不掉!現在還傳出,WHOTEL找來退休警官,當安全室經理,可能讓警方辦案,有更多顧忌。

捲進W飯店命案,讓土豪哥,朱姓男子夜生活過的多糜爛,全曝光,一個晚上,酒錢就要十多萬,土豪哥習慣,拿錢來交朋友追女生,反正錢是爸爸的,花了也不心疼,余祥銓看了也傻眼,命案真相撲朔迷離,唯一確定,事發地點,W飯店成了風暴中心,現在更被爆料,W飯店的安全室主任,可是台北市高階警官退休來當的。

講起案情頭頭是道,他叫林金祥,曾經在台北市好幾個分局,擔任偵查隊長,尤其事發點信義分局,也曾是他的轄區,七年前警職退休後,因緣際會,來到W飯店當保全室經理,因為他的警界關係,可能讓警方辦案,有更多顧忌,命案事發到現在,已經十多天,房間裡頭到底發生什麼事,真相還沒釐清,倒是相關人事物背景,一個一個被挖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