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4 19:58

新春幸運兒! 花2千刮中百萬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好幸運!過年前買彩券,兩千塊就刮中一百萬,這個在高雄,有五個上班族女生,集資買了一本15張的彩券,結果就刮中了一百萬,也是2017年,台彩過年限定版刮刮樂的第二大獎,其中一位幸運得主,40歲的陳小姐,她只花兩千塊就中大獎,開心地說,要用這筆意外紅包,出國旅遊,現場民眾搶著試手氣,希望能刮中兩千萬的頭獎。

喜氣洋洋,熱鬧滾滾,刮出百萬大獎,高雄的這間彩券行瞬間擠滿人,,幸運得主的,是這位40歲的陳小姐,手上拿著中獎彩券,笑咪咪,還不敢相信,自己的好運氣,她們一群共5個上班族,想在年前試手氣,買了一本台彩過年限定版的刮刮樂,陳小姐只花兩千塊,就中百萬大獎,分到的錢她要出國旅遊。

現場立刻有人,花錢買一大排彩券,要沾沾喜氣,搞不好能夠刮中,兩千萬的頭獎,新的一年,就有意外大紅包,陳小姐笑著說,金雞年肯定會為她帶來更多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