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2 18:58

搭小黃掉百萬 男子失而復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上班族,前天向銀行借了100萬,要還卡債,結果不小心忘在計程車上,警察找到計程車司機,卻說沒有發現這袋現金,讓遺失鉅款的謝姓男子心急如焚。到了上午警方突然通知他說錢找到了,原來司機發現,一百萬元現金掉進了駕駛座底下。救命錢失而得,謝先生要送司機二十萬卻被婉拒,現在他要捐出來做公益。

  一百萬的救命錢失而復得,白花花的鈔票,拿在手上沉甸甸,謝先生心裡也感覺很溫暖。謝先生兩天前借了100萬,準備還卡債,卻不小心掉在計程車上,趕緊報警處理。警方通知載客的司機,對方卻回應,錢可能被乘客拿走了。

  讓他吃不下也睡不著,決定重金懸賞20萬元,結果上午又突然接獲警方通知,說計程車駕駛幫他找回鉅款,還說不收賞金。原來計程車司機事後去洗車,發現錢掉進了前座底下,第一時間才會不知情,找回一百萬謝先生破涕為笑,小黃駕駛不貪物歸原主,謝先生捨得捐錢成就大愛,也就成為美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