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6 18:58

好貴的口角!夫妻當街撒百萬鈔票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灑錢怪客再次出現了嗎?台中市街頭千元大鈔從天而降,夫妻吵架竟然就把一百萬千元大鈔,從大樓扔出來,鈔票隨風飄了100公尺,大樓管理員發現趕緊報警,把錢送進警局,清點數目後只剩八十二萬,還有十幾萬不知被誰撿走了,不過這名丟錢的丈夫,已經跟警方聯繫上了,他是一名三十多歲的男子,說是因為跟太太為了新屋裝潢意見不合大吵一架,他一氣之下,就把一百萬的裝潢費丟出窗外。

  從大樓車道向外拍的監視器,大白天畫面上突然間飄進了一張又一張,很像衛生紙棉絮的紙張,正在左邊車道指揮車子的管理員,當時看了一眼,還跟開車的住戶說,不知道是不是錢掉下來,這時候,另一名管理員已經好奇走過去看,這一看嚇壞了,不但是真錢,還都是白花花的千元大鈔,但第一時間他不敢撿,任憑鈔票繼續亂飛,後來指揮交通的管理員,趕快衝過馬路,直接彎下腰把掉在地上的整包錢撿起來,但都搞不清楚錢怎麼從天而降,撿到錢的大樓管理員,當時還以為會有人來認領,繼續把整包錢拿在手上,打開清點一共是82萬6千塊錢,鈔票全用橡皮筋捆起來,裡面還有嬰兒媽媽手冊,和廣告傳單。從這本媽媽手冊,警察找到了失主,還原了灑錢的那一刻,失主是一名三十多歲的男子,住在大樓,當時領了一百萬現金要裝潢新屋,結果和太太意見不合,他一氣之下就把一整袋錢丟下樓,但現在一百萬只撿回了82萬六千元,少的17萬4千塊不知誰撿走了,這個社區每個人都在討論,還有住戶特別在這根掉錢的路燈下,走來走去,希望還有錢砸下來,還有住戶開玩笑的說,如果每對夫妻吵架都這樣,他們就有撿不完的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