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7 13:18

飯店"福袋雞湯" 每口都有驚喜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雞年到,雞肉料理成年菜主角!五星級飯店推出鮑魚福袋雞湯,不同於一般雞湯,它將土雞去骨後,將糯米,巴西蘑菇和豬肚等食材塞入雞的肚子裡再去燉煮,讓湯頭鮮甜,每一口都能吃到不同的餡料,就像抽福袋一樣的驚喜!還有開胃的前菜醉雞,特別經過紹興酒和米酒和火腿汁的醞釀,味道更清香!

福袋用抽的看得到未必拿得到,這鍋福袋雞一打開來讓你看得到吃得到,這福袋裡裝的是什麼好料呢?干貝豬肚巴西蘑菇個個都是寶,土雞去骨川燙後見識它的好肚量,糯米和高湯泡軟加入干貝再塞入雞的肚子裡!巴西蘑菇豬肚小米這到跟上隊伍一起加入,塞的圓圓滿滿再放入砂鍋,重頭戲來了請上湯!還特別另用一隻雞燉湯當底祝大家雙雞報喜!

放上南非活鮑魚燉煮兩小時後有請熱騰騰出爐,大夥上桌來挖寶,燻鴨鬆墨魚片豆瓣醬滷牛腱,這一道開運拼盤拼好運,醉雞是最應景的特別來賓!特別選用仿雞腿愛的是它的Q,紹興酒加上米酒還有火腿汁的洗禮,讓醉雞醉的清香,顧客是陶醉不是酒醉,嘴巴討個吉利,雞年吃的有口福過的好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