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1 20:02

米其林頂級火鍋 搶暖冬商機

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暖冬,火鍋必須更吸睛!因此有五星級飯店,砸重本、從香港、找來"全球最美味火鍋"客座,就叫「火焰蝦湯」,烹煮前必須用白蘭地、在鍋中點燃火,再倒入龍蝦湯、慢煮烹調,另外,還有五星級飯店也很講就,請來日本主廚,湯底很要求,只能用PH9.5的鹼性還原水,加入蔬菜、大骨熬煮兩小時,一旁有侍食師、幫你控溫!

煮火鍋有什麼稀奇,但你有看過鍋中點火嗎?倒入甘邑白蘭地酒、點火引燃,熊熊火光燒熟新鮮大蝦,馨香酒氣逼入海鮮的同時,再倒入龍蝦湯,慢火烹調鮮湯醇厚,任何食材涮過都回甘,徐天麟,連美食家都稱讚,還有這道三秒腐皮,火鍋涮三秒,腐皮沾滿湯汁,外軟爛內酥脆,連續三年被米其林加持,被評為全球最美味火鍋,來台客座一口氣還把四種湯底帶來,潮式沙嗲、四川麻辣甚至連皮蛋都能變鍋底的香茜皮蛋鍋,讓你止不住拚命想喝,又被稱為自殺火鍋。

五星級重本吸客還有這家,找來名廚,頂級牛小排入口你要幾分熟,侍食師在旁伺候,日本名廚佐藤富夫坐鎮下,將這PH9.5弱鹼性、細分子的健康還原水,加上蔬菜、豬骨、雞骨熬煮二小時,再用日本頂級昆布提升鮮味,過濾後成為清澈金黃的豚骨湯底,放在純銅鍋裡,更顯誘人,飯店砸重本、請外廚加持,重新再定義、頂級火鍋,不論冷冬或暖冬、依舊滿訂、詢問爆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