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7 18:58

貝克漢露不露?! 2版廣告由你決定

王皓 編譯

  黃金右腳貝克漢已經在去年由足壇退休,但他始終都活躍在鎂光燈下,最近貝克漢又為知名品牌拍攝內褲廣告,並且將在美式足球超級盃時段播出。有趣的是廠商事先拍攝了兩個版本的廣告,然後在網路上廣為宣傳,要網友們投票選出,究竟最後播出的版本,是貝克漢穿著內褲的版本,還是貝克漢不小心掉了內褲的裸露版本。

  貝克漢又不穿衣服亂跑了,而且這回連內褲都不小心被鉤掉。欸,重要部位怎麼能不留點想像空間,趕快迴帶重演一次。這露和不露兩個版本,大家喜歡哪個呢,廠商要求網友投票,然後得票比較高的版本,會在美式足球超級盃轉播的精華時段播出。但是想也知道,有誰會投給不露的版本。

  這當然不是貝克漢為了內褲廣告,第一次半裸上陣,去年春天,貝克漢就在由蓋瑞奇執導的短片型廣告中,只穿著一條內褲和一雙拖鞋,在比佛利山的豪宅間跳躍飛奔,暫且不管貝克漢一定要追上車子,奪回浴袍的橋段合不合理,光看他精壯的身材,加上小麥色的肌膚在陽光下發亮,這個牌子的內褲就肯定要大賣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