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5 19:57

燈會毛毛的..."紅衣女孩"參一腳?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另外,高雄燈會藝術節,也把民眾嚇了一跳!原來是、其中一盞花燈是女孩盪鞦韆,但到晚上點燈後,睜得大大的眼睛、看了毛骨悚然的感覺,說這是、"紅衣小女孩"花燈,"鬼娃花燈"!

這座可愛小女孩造型花燈,頭上還戴了小花,因為有裝馬達還會自己擺盪,叫做"隨風搖曳的花鞦韆",是台南兩位國中男老師的創作,還得到佳作。

有網友拍下影片,花燈擺盪,但大眼睛變得空洞,一直看真的有點嚇人,有人說就像"紅衣小女孩,這是台灣山野間的靈異傳說,還曾被翻拍成電影,花燈女孩也是穿紅洋裝,真的有點相似,而三年前也是高雄燈會,這座燈同樣引來關注,福誠國中同學用寶特瓶做的蛇燈,造型模仿動畫"銀魂"中的雪雕作品,但因為造型讓人害羞,這座沒得獎的燈反而在網路很熱門,這次的女孩盪鞦韆花燈,設計者說本來要穿藍衣,為了喜氣才穿紅衣,之後會把花燈改成閉眼造型加薄紗,免的歡喜的燈會,真變成恐怖片現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