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7 09:13

德國夜店大火 3顧客遭燒死

林佳蓉 編譯  / 德國

德國柏林一間提供桑拿浴的夜店,週日發生大火,燒死了三名顧客。而在中東的科威特,剛剛落成才三個月的大歌劇院,則在維修屋頂時不慎引燃大火,屋頂因此燒破一個大洞,幸好無人傷亡。

開車經過現場的民眾,用手機拍下失火的畫面,雖然看不到火光,但是滾滾黑煙從歌劇院屋頂不斷往上竄升,遮蔽了大半天空。這座歌劇院斥資七億七千萬美元、超過兩百億台幣,才剛剛落成三個月,是科威特的新地標。

不料星期一在維修屋頂時,不小心引發大火,雖然無人傷亡,不過屋頂燒破一個大洞。而週四就有大型音樂劇要登場,這兩天必須趕工修補。在德國柏林,也有火災事故,地點是一間提供桑拿浴的夜店。

消防人員正把傷患緊急送醫,沒有受傷的顧客,很狼狽的、身上只圍著毛巾,暫時安置在消防人員提供的巴士上休息並接受訊問。目擊者告訴警方,夜店是突然起火冒煙的,大家都措手不及。這起火警不幸燒死了三名顧客,還有一人被濃煙嗆傷,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