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9 13:23

潘建志家起火 消防員救出愛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其他的社會消息,台北市文山區一棟大樓,凌晨六點多忽然起火,屋主是曾參選立委的醫師潘建志,家中書房無故起火,他跟媽媽趕緊逃出,但愛貓被困在家中,幸好消防隊員重回火場,成功把貓救出。

北市文山區一棟大樓,凌晨六點多忽然起火,所幸無人受傷,屋主可是曾參選立委的醫師潘建志,家中書房無故起火,他跟媽媽趕緊逃出,但愛貓被困在家中,幸好消防隊員重回火場成功把貓救出。黑煙不斷從大樓裡頭冒出來,陽台外牆,整個被燻黑,睡覺睡到一半聽到大樓失火,住戶顧不得穿睡衣,衝出屋外。

大年初二清晨六點多,文山區這棟大樓忽然起火,屋主就是他,知名精神科醫師潘建志,潘建志緊緊抱著,全身濕答答的愛貓,原來他和媽媽,在書房起火,第一時間就逃出來,但貓咪還在屋內,幸好消防隊員重回火場,把貓咪平安救出來。

今年51歲的潘建志,是知名精神科醫師,去年還參加立委選舉,沒料到大年初二,家中慘遭祝融,幸好沒人受傷,可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