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7 12:55

普丁駕駛對撞亡 爆暗殺陰謀論

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御用座車,日前在首都莫斯科發生嚴重的對撞車禍,司機當場死亡。不過當時普丁人在杭州參加G20峰會,逃過一劫。俄羅斯當局目前還在調查,車禍發生的詳細原因,但網路上有傳言,這不是一起單純車禍,根本是有人想暗殺普丁。

莫斯科街頭車來車往,突然畫面左邊兩輛轎車,迎頭對撞,其中一輛被撞的轉了,至少四、五圈,還向前滑了好幾十公尺,慢動作再看一次,兩輛轎車的車速,似乎都不慢,碰撞後其中一輛,很快停了下來,但另一輛是橫向,轉了好幾圈,還間出白煙,其他車輛看到後,紛紛煞車閃避,這起看似尋常的車禍,卻引起俄羅斯當局,高度關注,原來發生車禍的車輛,是總統普丁的座車,當天他的司機開著BMW,卻跟一台賓士迎頭對撞,BMW司機當場死亡,而賓士車的駕駛,則傷重送醫,當地報導指出,死亡的BMW駕駛,替普丁服務了40年,是他最喜愛的駕駛之一,目前俄羅斯當局,並沒有對此表示任何回應,莫斯科警方也沒有透露,任何細節,只說案件還在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