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0 18:40

【晚間搶先報】孕婦留意忌口 亂吃降嬰智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孕婦留意忌口 亂吃降嬰智商】

準媽媽注意、小心十大食物會降低胎兒智商!網路上流傳十種食物、孕婦吃多了可能會傷害到胎兒的智商,像是臭豆腐、皮蛋、口香糖、爆米花、油條...等,其實這些都是過度加工的食品,不但沒有營養,吃多了造成孕婦身體負擔,進而影響到肚裡寶寶的智商。

【百貨電扶梯壞 顧客不願上門】

年假期間就是服務業和百貨業最賺錢的時後,但高雄台鐵新左營站內的環球百貨,卻被旅客抱怨,想上樓去逛個街,但手扶梯居然壞了,只用一條紅龍圍起來,上樓只能爬樓梯,所有賣場服務員,整天只能盯著空蕩蕩的走廊哀嘆,等不到半個客人,從年前故障到現在過完年手扶梯都還沒好,這樣的效率和品質,真的很丟三鐵共構車站的臉!

【寒流來襲急凍 60人天冷猝死】

寒流來襲,全台氣溫急凍!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,今天晚上是這一波寒流最強的時候!中部以北低溫大約都只有8到10度,下班的時候騎車回家體感溫度可能只剩-1度。光是昨天跟今天就有60個人疑似因為天寒猝死,還有多人命危被送醫搶救。也提醒大家千萬要作好保暖工作。

【身體缺少營養 照鏡子就知道】

若想知道飲食當中缺乏何種營養,照照鏡子是最簡單的辦法,皮膚是人體相當脆弱的一部分,因此當缺乏某些維生素時,大多會先表現在臉部,人的臉會告訴你身體需要什麼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