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1 18:51

【晚間搶先報】賞合歡山雪世界 遊客塞爆道路!

【晚間搶先報】賞合歡山雪世界 遊客塞爆道路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賞合歡山雪世界 遊客塞爆道路!】

今天是元宵節!今年元宵剛好遇上寒流發威,合歡山、成了一片銀白世界!碰上周末假期,往合歡山的路上,滿滿都是車整個被塞爆,大家都想上山賞雪,還有民眾因為車子沒掛雪鏈,不畏低溫,用走的、也要走上山、感受銀白世界之美。

【台北燈節壓軸 西城嘉年華登場!】

今天元宵節,全台各地都有鬧元宵的活動,先帶您來看到台北燈節的重頭戲,「西城嘉年華大遊行」,以西門町在地 元素為主題,一共有41輛花車,還有50台哈雷重機陪著繞城,要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元宵節。

【沒買票想搭車 阿嬤霸占客運門!】

無理取鬧的阿嬤!一名七十歲的老婦人,沒買票、卻想從新竹搭客運回台北,站務人員和她說沒位置了,但老婦人硬要擠上車,甚至擋在客運車門口,讓其他乘客 也上不了車,最後是出動警方到場,這老婦人才不甘願的離開。

【單身女愛自己! 自我送禮比例增】

下週二就是二月十四號、西洋情人節,如果你是單身、也不用怕寂寞,很多單身女子在情人節這天、會自己挑禮物送給自己,比例從前年6%增加到去年15%,同性互送的比例也增加5%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