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1 18:58

巷弄窄阻救援 靠水桶救大火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豐原區一間鐵工廠的倉儲室,深夜發生火警,火勢猛烈,但由於工廠位置偏僻,礙於狹小的巷弄,消防車根本進不來,工廠老闆急得,自己提水桶滅火,連趕來救援的消防隊員,也只能拿水桶,從旁邊的水溝取水灌救。

  鐵皮工廠內火燒得正旺,工廠老闆等不及消防車趕到,自己拿水桶滅火,在火場裡忙進忙出,救火相當緊急。明明聽到消防車的聲音,卻沒有看到消防車來,原來是,巷弄太狹窄,消防車根本進不來。

  消防人員急到也跟著到工廠,拿起水桶,從水溝裡取水灌救,一桶接一桶,消防隊員接力滅火,社區裡的民眾也來幫忙,拿來自家的滅火器,可惜噴幾下就沒了。

  這起火警發生在,鐵工廠倉儲室,疑似電線走火引燃火勢,這也是這家工廠,第三次火警,每一次都因為巷弄太小,消防車開進不來,工廠燒光光,這條巷弄窄到,剛好只能塞進一部小轎車,社區居民都擔心,要是再次發生火警,難道都得靠提水桶來滅火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