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2 19:41

不倒杯.攜帶器 走到哪HOLD到哪!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把杯子放在桌上,要是一個不小心,手一揮,就會把裡面的飲料給灑出來,不過現在美國有業者,發明了一款不倒杯,標榜怎麼樣也不會倒。另外還有人發明了一種攜帶器,標榜把杯子放在上面,不管怎麼走,都不會灑出來,聽起來實在是很神奇。

桌上的杯子,裝著咖啡茶,最怕的就是,紙張文件全濕透,實在是很狼狽,在美國,就有人發明了一款杯子,標榜怎麼樣,都不會倒,秘密武器就是在我們的專利技術,能夠讓不倒杯緊緊抓住桌面,但又能夠輕鬆拿起來,業者表示,杯子底下的橡膠墊,能夠與平整的桌面,形成一個真空的狀態,強大的吸力,讓杯子不會翻倒,只有在垂直的情況下,讓些許空氣能夠進入底部時,才能夠把杯子拿起來。

把杯子固定住了,現在需要來點咖啡,讓我來實驗看看,新聞主播不信邪,把杯子拿到攝影棚,親自實驗看看,真的動不了,而這款器具更神奇了,不管哪種杯子放在上面,移動時杯子的液體,都不會被灑出來,好像魔術感覺好像咖啡黏在杯子裡,你看看我的咖啡都沒有灑出來,而且我在用力搖晃,發明家表示,利用物理原理和向心力,連接杯托的繩子,能夠抵銷左右搖擺的力道,成功維持杯中液體的平衡,就算拿著杯子轉圈圈,也不怕飲料灑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