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7 13:18

被"色"計買劣X光機 航警涉貪起訴

楊諮宜 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機用來檢查行李的X光機,居然是假貨!檢調人員查出,一名大陸女子為了將自家公司產品進口台灣,不但色誘航警保安科長,讓他找國內廠商投標,卻私下將大陸貨偽裝成日本貨進口來台,更收取3百多萬元回扣,被桃園地檢依貪汙罪起訴。

出國安檢,但桃園機昶的X光機卻頻頻出包,不是影像模糊,就是沒有畫面。原來這X光機,根本不是日本貨,而是MADE IN CHINA,原來是採購的源頭就先出了問題。照片中的男子,是航警警官孫一鳴,一旁依偎著他的女子,是大陸X光機業務經理李委霖;她為了把自家X光機銷到台灣,先送到日本組裝,再以日本貨名義進口台灣。

為了順利拿下標案,還色誘航警保安科長孫一鳴。兩人拍照還傳了親密訊息,一來一往發展婚外情,為了取信男方,還寫下承諾書,說不管孫警官體力有沒有下降,髪際線會不會變高,都會永遠照顧陪伴,還說有效期到會本人生命結束;來來往往的訊息,這樣親手寫的字條,成了地下情證物。警官得了美人,故意讓標案通過,收取306萬回扣,被檢方依貪汙罪起訴。

爆發X光機來自未經認證的大陸產地,航警局還是堅持X光機是是日本貨;還在起訴當天,想證明X光機是驗收後的合格品。航警桃檢各說各話,真相還要等法官來判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