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2 12:29

好野人! 周比蒼父子擁名車豪宅

房業涵 宋佾璋 徐弋桓 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和周繼弘父子檔,雖然對外宣稱身價不到兩千萬,但是檢方卻查出他還擁有兩部雙B高檔轎車,就連兒子周繼弘也在三年前買下三重的千萬豪宅;父子倆其實資產估計超過5000萬,現在又被華視新聞獨家拍下,名下四台遊覽車,驚傳停放基隆八斗子的維修廠,引起外界關注!

不要睡了,幾前天才被抓到周比蒼企圖開車藏車,如今周刊再爆料,周比蒼不僅擁有16輛巴士和1戶基隆房產2000萬財產,而是23輛大型巴士1輛中型巴士外加兩輛雙B轎車,市價超過三千萬。

不過剩下的車,究竟停在哪!華視新聞獨家拍攝到,有四台友力遊覽車就位在基隆八斗子港邊,沒有車牌、沒有駕駛的停在港邊至少3-5天,實在相當詭異!

周比蒼一舉一動被人觀注,就連兒子周繼弘一家三口買餐點的畫面,也被同路死者家屬拍下直呼冤家路窄;而老爸藏車、兒子藏房,身價同樣很不斐,買下的就是這一棟位在三重的日建昇千萬豪宅,最便宜的一戶要價1400萬,若是買高樓層景觀房至少台幣3000萬,外加兩台雙B共四輛轎車,只有30歲年輕人如此大手筆,可見周姓父子擋口袋有多深,粗估超過5000萬。

口中所謂的散盡家財,恐怕不是外界所算的那麼簡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