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5 11:55

【午間搶先報】血汗班表惹禍?! 司機過勞害翻車

【午間搶先報】血汗班表惹禍?! 司機過勞害翻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血汗班表惹禍 司機過勞害翻車】

追查遊覽車翻車事故原因,現在矛頭全指向蝶戀花公司,壓榨司機、導致過勞!司機康育薰女兒指控,父親從除夕開始,連上18天班,唯一的休假日,還去修車,康育薰的班表也曝光,一天得跑14個小時的車,一天日薪、最多1800塊,一個月上班27天,才能賺到5萬多塊、維持家計,根本是搏命在跑車。

【蝶戀花勒令停業! 車行遭撤照】

持續關注蝶戀花武嶺賞櫻旅行團,在國道翻車造成33死、11傷。蝶戀花旅行社、遭到勒令停業,而出事的遊覽車,蝶戀花之前撇清責任,說隸屬於友力通運公司,其實這輛車是靠行車,產權根本就歸屬蝶戀花!今天上午,許多消費者前往退費,旅行社人員非常低調,還護送顧客離開,閃避媒體採訪。

【母護媳也挨打?! 童仲彥否認】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,驚傳不只打老婆,連媽媽都打!童仲彥因為家暴案,被撤銷民進黨黨籍,但妻子李秀環再度指控,婆婆曾經因為看到她被揍,用身體保護李秀環,童仲彥竟然沒停手,導致自己的媽媽頭都被打腫!但童仲彥、發出聲明否認。

【人生最後美景... 夫妻賞櫻遇劫】

遊覽車翻車意外,家屬持續在二殯追悼不發一語,一對劉姓夫妻則是傷心的說過世的劉崇基、許麗鴦是他們父母,因常出遊,這次也沒有事先說,等到被通知發生意外才知道,眼眶泛紅,這次賞櫻團許多都是夫妻出遊,還包括牙醫夫妻劉福潤、張素卿,鄰居都知道夫妻倆喜歡四處旅遊拍照,沒想到為人生拍下美景,卻喪失生命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