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2 20:30

議員妻被拖吊 投訴害警遭約談?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警方執行拖吊勤務,但事後卻傳出遭到督察問話,這才知道自己拖吊的車,是台南市議員李退之太太的,事件引起基層反彈,對此交通大隊表示,調閱密錄器過程全都符合程序,也不會因為是權貴的親人就放水,而李退之也說當天太太就繳罰款領車,投訴只是希望員警視情況開單!

員警吹哨三聲,最後將這台違停在紅線的轎車,上輔助輪準備拖走,這時女車主出現,不斷求情但員警鐵腕,規定就是規定,事後卻傳出這名員警遭到上級約談問話,原來這名女車主,是台南市民進黨議員李退之的夫人,她投訴員警態度差。

難道身分特殊有特權嗎?交通大隊出面回應,而李退之的太太說當天人不舒服,希望員警能通融但卻不被接受,但看看台南曾因為違停嚴重,市長賴清德發動違停零容忍,要員警嚴正執法,現在交通大隊也表示,絕對不會因為對方是議員夫人,就處罰認真工作的基層員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