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2 20:33

吸金87億 "台灣巴菲特"遭通緝

陳又寧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自稱億圓富總裁化名陳子龍的周姓男子,因為非法吸金超過80億,檢調發動搜索約談,但陳子龍卻行蹤成謎,到現在都還無法掌握他人到底在哪裡,台灣巴菲特廣告文宣,做的煞有其事,但這家億圓富投資控股公司,疑似找遊民當人頭,開了20幾間空殼公司,就連總裁陳子龍也是假名。

去年十二月檢調發現,億圓富打著將來會上市上櫃,用顧問費質押股票,購買電子商務商品,兩年內至少吸金87億,檢調發動搜索約談,總裁陳子龍卻總能早一步逃脫,本名姓周的陳子龍,雖然兩個月內被查扣40億,但檢調逐一清查發現,他旗下資產包括渡假會館,不動產傳產、綠能、慈善基金會、食品服飾業財產破百億。

不法吸金還用公司人頭名義,全台置產至少20筆,狡兔至少10幾窟,檢調罕見用假名發布通緝,也掌握陳子龍並未出境,將會一筆筆的逐一清查,撒下天羅地網,不讓陳子龍逃過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