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2 13:19

視訊訪問到一半... 童亂入玩耍

王皓 編譯

年幼的孩子總是不受控制的,萬一在不該吵鬧的時候吵鬧,可就尷尬了。最近英國廣播公司BBC,在視訊訪問一名學者時,受訪者的兩個孩子,竟然闖進房間玩耍,BBC主播事後表示,他是拼了命的控制自己,不要狂笑出來。

身為美韓關係學者的凱利教授,正在接受BBC視訊訪問,沒想到他的寶貝女兒竟然晃進房間。

看得出來主播的心情大受影響,因為他明顯口吃了起來,然而令人更抓狂的還在後面,一個坐在學步車裡的幼兒,奮力跟著姊姊闖了進來。然後兩個孩子的媽媽,也就是凱利教授的太太,幾乎是用滑的滑進房裡,然後拼命的把倆孩子往外扯。

這下子連教授本人也忍不住了,好不容易等太太把兩個寶貝拉出門外,他才繼續受訪。然而背景還是不斷傳來,小孩子們被媽媽教訓的哭聲。過程中最好笑的,其實應該要算是教授太太的反應,她誤以為蹲低一點,就不會被鏡頭拍到,結果反而成為最吸睛的笑點。

凱利教授的窘境,也不能算是獨一無二。密西西比這間地方電視台,氣象時段被一個失控孩子打斷了,有點尷尬的氣象主播,乾脆和小男童閒聊了起來。總算有人看不下去,衝到鏡頭前把口不擇言的小孩一把抱走。相信下次,絕對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