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1 13:31

頭緊貼後背 軟骨功美女秀絕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軟骨功、縮骨功是高難度特技,最近美國一名女子展現絕活,把她的頭往後折、緊緊貼著背部,這麼軟Q的筋骨就像橡皮人,觀眾都大呼驚奇。

軟骨功美女仰起身體,把頭往雙腿的方向鑽,臀部壓在頭頂,這麼軟Q的筋骨彎折成不可思議的角度,一般人根本做不到,對軟骨功美女來說、只是小菜一碟。

這名25歲的美女在紐約念大學舞蹈系,雖然沒有受過軟骨功的正式訓練,但她的身體天賦異稟,自己稍加練習就能自由旋轉、向後彎曲,雙手輕而易舉的撐起整個身體,當臀部放在頭上時,雙腿還能劈開拉筋。

來自俄羅斯的知名軟骨功美女也很厲害,不過她是從小苦練,直到現在還要每天練習,挑戰各種扭頭、各種凹曲身體的姿勢,就是想超越人體極限。

軟骨功不只美女能練,這名男子街舞跳到一半,竟然把頭整個反轉,在印度也有一個男孩,擁有超強的柔軟力,不只能反轉自己的頭,連仰臥起坐都是倒著做,也令人嘖嘖稱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