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3 20:09

韓瘋針灸美顏 愛面子有"醫"套

王義仲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想要瘦臉拉提,中醫針灸也能辦得到!有韓國中醫師利用針灸原理,研發了瘦臉美顏針,選用只有0.1公釐的日本針頭,比頭髮還細,可以大幅抗低疼痛感,號稱透過針灸刺激臉部經絡,達到促進膠原蛋白增生、撫平皺紋的功效,但醫師提醒,癌症和凝血功能不佳的人,一定要由醫師評估,才能進行。

不老美女瑪丹那,快要六十歲還是容光煥發,還有好萊塢影星黑寡婦,紅毯迷樣動人,他們都試過用針灸來美容,中醫師在小姐的臉部扎滿針,但幾乎沒有疼痛感。

這是最新的韓式針灸美顏針,主要作用是將肌膚拉提緊致,周小姐只做了半邊臉,我們來比較一下,左邊拉提後,顴骨部位的肌膚明顯比較高,右邊比較低,但同樣是臉部拉提,比較傳統音波拉皮,打時需要上麻藥會疼痛,打一次全臉,價格3萬,效果可維持一年。

新的韓式針灸,疼痛感低,一次3千到5千,但想要效果好,必須進行6次,療程長達一個月,價格也要2到3萬,效果同樣一年,韓國針灸美顏教授宋貞和還特地來台傳授技術,選用日本針只有0.1公釐,降低疼痛感,但中醫師提醒,有服用抗凝血藥物的人,有可能造成淤青,一定要謹慎評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