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0 12:15

【午間搶先報】針灸扎破隆乳矽膠 美胸變形!

【午間搶先報】針灸扎破隆乳矽膠 美胸變形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法檢警證實 恐攻主謀遭擊斃】

持續關注法國巴黎攻恐事件,法國官方證實,恐怖攻擊的主謀【阿巴伍德】,已經在警方大規模攻堅行動中 被擊斃。檢警透過指紋比對、和DNA採樣,確認死者就是阿巴伍德、他身上滿是彈孔。消息一出,振奮人心,就連阿巴伍德的親戚都說,這樣的人,應該要被烈火焚身,做為懲罰。

【噴藥誰先進屋 護理長槓員警】

為了防疫登革熱、衛生所人員和員警、相互飆罵!台南衛生局人員在一間空屋、執行噴藥任務時,為了避免糾紛,請員警到場錄影,但雙方卻為了誰要先進屋子、吵了起來、衛生所的護理長、甚至大聲命令警察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場面非常火爆!

【針灸扎破隆乳矽膠 美胸變形!】

台北有位內衣女模,四年前、在胸部植入果凍矽膠,把胸部隆成F罩杯。沒想到、最近疑似因去針灸,刺破果凍矽膠,導致她胸部「走位」、一高一低,醫師提醒、雖然果凍矽膠破裂機率 不到百分之一,但最怕【尖銳物或針扎,建議隆乳女性、最好不要去針灸胸部!

【"廉政英雄"陳純伍 吸毒被捕】

戲裡當警察,戲外卻因吸毒被警察抓。曾在廉政英雄 飾演警察的演員【陳純伍】,今年九月被警方臨檢時,被搜出k他命,不過當時他否認吸毒,沒想到過了兩個月,被警方在家中,搜出大量的毒品咖啡包,疑似在家裡用鍋子跟撈麵網、來分裝毒品,依毒品罪嫌送辦。戲裡當警察,戲外卻因吸毒被警察抓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