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9 20:07

廢棄屋當畫布 街頭塗鴉動起來!

蘇雅容 編譯

誰說畫畫只能在紙或畫布上?義大利有街頭藝術家,把廢棄的樓房,當成畫布塗鴉,整個創作的過程拍成動畫,生動又有趣!土耳其的畫家,則是在水上面作畫,把梵谷的名畫星夜,畫的維妙維肖。

有沒有覺得很眼熟?這就是街頭常見的牆壁塗鴉,只是這一次,這些塗鴉會動!這是2名義大利的藝術家,BLU跟DAVIDELLIS,把他們塗鴉的過程,拍攝成動畫,讓塗在牆壁上的畫作,活生生的動了起來,已經廢棄的樓房,因著街頭藝術家的巧手和創意,而復活,只是這一次不是用來居住,是給人欣賞。

這是梵谷的名畫星夜,你注意到了嗎?它不是塗在畫布上,而是在一灘黑色的水上作畫,一開始塗,這是33歲的土耳其畫家蓋瑞普艾的創意,在水上作畫,除了基本的繪畫功力之外,還要對水、對油彩的特性有深度了解,對於作畫的工具,還要有足夠的想像力,才能創作出一幅幅,顛覆世人印象的世界名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