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7 13:14

塗鴉"騙殺全國" 怪客屏東落網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近日在台北、中壢以及台中等地,有名穿袈裟的男子連續惡意塗鴉,選在校園附近的電桿、牆壁或人行道上寫上「青少年純潔騙殺全國」的字樣,讓不少家長都很擔心。而這名男子昨天晚上來到屏東潮州又準備在一根號誌燈桿上寫字時,被熱心的民眾發現報案,警方立即趕到場抓人。這名穿著袈裟的張姓男子偵訊時供稱,是因為對社會不滿才會塗鴨洩憤,因為他的行為已經引起民眾恐慌,被依毀損及恐嚇公眾安全罪移送法辦。

一身比丘打扮的男子,拖著行李快步走過馬路,他正要去犯案,犯的就是這些惡意塗鴨。電桿橋樑鐵桿上,紅色的字體寫著''青少年純潔騙殺全國''。這個地方在屏東潮州,可是不只這裡,9月中在台北就出現過一模一樣的字句,還是在學校附近的電箱上,還有人行紅磚道都有,看到殺字家長驚驚。

這些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字句,就這樣一直從台北中壢,台中來到了屏東潮州,雖然先前在台北,這名像是比丘的男子,就被拍到可疑的身影,然而就沒有確切的證據,這一次他出現在屏東潮州,又要犯案時被發現報警,當場就被趕到的警察抓了。

這名張姓嫌犯說,因為不滿一個青少年純潔協會才犯案的,可是記者追問到這個協會,青少年純潔協會覺得莫名其妙,警方還在深入了解,這名張姓男子的犯案動機,只是他的惡意塗鴉讓人害怕,最後被依毀損以及恐嚇公眾安全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