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3 20:53

友人當車手捲款 少年遭虐3日夜

吳權原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才17歲的少年,就介紹同學去當詐騙集團車手,沒想到同學捲款落跑,詐騙集團把少年跟他的哥哥,抓去凌虐三天三夜!父母報警,質疑警方辦案有瑕疵,不但半個月後才收到報案三聯單,案由也只簡單寫傷害。

警方來到現場,爸爸見到員警,趕快把情況說清楚,站在門後的黑衣人,手插著腰面露兇狠,爸爸說這些人帶著兒子回來,說兒子欠錢得還,不過今年才17歲的兒子,怎麼會跟這群人借這麼多錢,說起話來支支嗚嗚,似乎有所隱瞞,隨後警方將黑衣人和父子兩帶回警局,但沒想到隔天,少年和哥哥卻被抓去汽車旅館凌虐長達三天,哥哥的手被熱水燙傷和頭部也有傷口。

原來少年介紹友人當詐騙集團車手,友人黑吃黑吞錢,兄弟倆才被押走凌虐,但事後少年家屬很生氣,認為警方辦案不積極才會讓孩子受傷,而旦處理方式草率,半個月後才收到報案三聯單,警方出面否認,強調並沒有怠慢,而訊後也將這詢黑衣男,將依詐欺、恐嚇、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