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1 13:21

廢棄農場有巨人 嚇壞探險遊客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在台中和平區的達觀部落裡,有一處廢棄超過20年的花園農場,日前有外地人來這探險,被地上一個,半埋土中、只露出頭、雙手、右腳的大巨人雕像嚇了一跳,模樣詭異讓人看毛毛的,不敢相信深山中怎麼會有巨人,我們帶您一塊來瞧瞧。

走進來只有雜草,毫無人煙,這裡就是傳出,有詭異大巨人的廢棄花園農場,巨大臉孔橫躺在地上,只看得到臉,還有近7米高的手臂,以及巨大的右腳,張著大嘴嘴裡都已經長了雜草,巨大身軀有一半還掩埋在土裡,當地人繪聲繪影說,這個巨人雕像是為了紀念,過去在施工時被山崩活埋的工人。

聽起來讓人覺得毛,但花園主人說,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,當初的設計概念是這個,其實是仿造小人國遊記格列佛被小人困在沙灘上的情景,園區內都是花園主人自己規劃,再請人來施工,因為經營不善,關門大吉後把這個大雕像擱在原地,才會讓荒郊深山裡出現大巨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