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2 12:00

5折蛋黃酥團購超賣 顧客一肚火!

彭佳芸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秋節賞月還要配月餅,不過有民眾在知名團購網站GROUPON下單買了五折的蛋黃酥,店家卻嚴重超賣,昨天不少消費者趁過節前到現場取貨,才知道拿不到禮盒,大罵店家和團購網不負責任,老闆也出面道歉加派人手連夜趕工,今天終於把貨趕完。

  電話響個不停,老闆娘一邊說什麼時候可以取貨,一邊還有人等著領貨,大家等的是這一盒一口酥蛋黃酥,原價330元,知名的團購網GROUPON賣159,一天內就追加到6000份通通賣光,不過中秋節前一天,消費者到了現場領貨才知道根本來不及做!

  老闆被顧客釘到滿頭包,鬍子沒刮、眼睛布滿血絲,趕工趕到快爆肝。原本一天只能做5百個,前一天追加人手做出6千個、產量暴增12倍,好不容易中秋節這天終於讓所有客人都領到蛋黃酥,就算領到貨,大家也對團購網沒信心,誰會想到買餠過中秋,最後買到的是一肚子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