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1 12:54

陸灌水牛肉猖獗 危害民眾健康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許多人、愛吃溫體肉品,但也給不肖商人可乘之機。大陸湖南有個現宰牛肉的非法屠宰場。業者用灌水的方式,替牛增加重量。短短五、六分鐘,牛隻能增加一百多斤,暴利超過3成,但灌水的肉品、容易腐壞生細菌,危害健康。

這群人凌晨兩亖點不睡覺,幹壞事。戴眼鏡的男子在牛肚子上割開一個小口,拿來一根導管刺入牛肚子進行放血,緊接著這名男子拿起水管,接上牛體上的導管開始不斷注水,原來非法屠宰場先放血,讓牛兒血脈裡的血流光了,再打進生水,並利用滲透原理,讓水滲入牛肉裡,企圖增加牛的重量。

牛的四肢慢慢撐起來了,牛的身子不斷膨脹,牛的身體和四肢膨脹到腿部間隙都撐開合不攏了,五六分鐘就處理完一頭牛,抬上車,送去分解,趕在清晨五點送到市場混充溫體肉品販賣。警方搜證完畢展開圍捕。不肖商人賺黑心錢,唯有公權力介入才能保障消費者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