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6 12:00

黑心灌水牛牟利! 染菌恐吃出人命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到又出現黑心灌水牛。全國第二大的牛隻屠宰場,新北市福伯屠宰場被媒體直擊,業者對牛隻的屠體灌水增重。灌水牛肉經過大盤商上豪及順發,流向雙北、基隆及桃園的攤商及餐廳,這種灌水牛肉容易孳生病菌,吃了可能要命,而業者靠這種不肖方式增重,1年暴利將近4千萬元。其實兩年前,動保團體就踢爆,有業者還直接對活牛灌水,非常殘忍。

  黑心灌水牛再度出現,全國第二大牛隻屠宰場,新北市福伯屠宰場,驚爆被人直擊,業者對屠宰牛隻灌水增重,灌水過的牛肉經大盤商上豪及順發流向雙北、基隆及桃園等攤商及餐廳,推估1年暴利近4千萬元,令人質疑的是,現場明明有農委會設置的監視器和派駐監督的獸醫師,卻仍然沒有發現,直到被媒體爆出,新北市衛生局和農業局才在上午緊急前往查緝。

  用繩子把牛綁起來,再用鐵絲穿過牛鼻,工人強力灌水,一天兩次每次三分鐘,水管硬塞進牛的嘴巴,牛隻喝不下就打,兩年前福伯被裁罰22萬,沒想到兩年後,灌水牛的情況依然沒有改善,兩年後福伯變本加厲活牛灌水,屠宰後的牛也灌水。

  農業局兩大主管機關,大陣仗來到泰山這間福伯屠宰場,不過業者聯絡不到,廠內空空蕩蕩,這時候來查,能查什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