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6 12:00

灌水牛流向北台?餐廳.攤商急澄清

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些灌水牛肉跑到哪裡去?其中上豪這家大盤商,賣給台北市和平東路,還有延吉街的清真中國牛肉,還有雙北、桃園的市場攤販;另一家順發,則是賣給雙北、基隆、中壢的傳統市場。我們直接了清真中國牛肉,業者就是福伯屠宰場的老闆,不過他們澄清,完全不知情。

  大家現在最擔心的,是這些灌水牛的流向,其實已經流到標榜本土牛肉的市場攤商、中盤商和牛肉餐廳,包括知名的和平東路清真中國牛肉、延吉街的清真中國牛肉麵食館,就有引進這些牛肉,業者面對鏡頭,趕緊澄清。

  一刀刀切下大塊牛肉,灌水牛流竄市面,被點名使用的和平東路清真牛肉店拿出檢驗合格證明要自清,整間店掛滿牛肉,真的很擔心生意受到影響。同樣在和平東路,另一家清真牛肉店,老客戶也站出來說話,巧的是,業者正好是福伯屠宰場的老闆。

  只是這些牛肉,不只流向店面,連市場也遭殃。牛肉的流向目前還沒辦法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