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6 18:58

嘉義查獲非法屠宰場 負責人遭逮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今年五月起規定禁宰活禽,嘉義卻有一名男子,在自家農舍後面私設屠宰場,被宰的雞隻就隨地擺放,環境衛生令人擔憂,遭到民眾檢舉。嘉義市府會同防檢局查獲,將負責人逮捕,私宰活禽開罰25萬元。

  私宰場的雞隻叫個不停,因為還活著的雞被關在籠內,眼前就是私宰人員正在宰殺牠們的同伴,丟進熱水桶內脫毛後的雞隻,就放在流著污水的地上,很不衛生。稽查人員看時機成熟,衝進私宰場,要求員工出示身分證,女員工還囂張反嗆,還好稽查人員已經蒐證拍下女員工私宰活雞,就算想抵賴也賴不掉。

  冷凍庫裡滿滿的私宰雞肉,衛生一點也沒保障。私宰廠負責人是嘉義一名顏姓雞肉攤商,他一面向合法電宰場購買冷凍雞,一面私宰,每天私宰雞隻約200多斤,以合法掩護非法,屠宰雞隻流入嘉義北興街與永和街攤販,不顧消費者吃的安全,現在將依法開罰二十五萬元,私宰業者要是再犯,得吃下最高十萬元罰單,還得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